保阁亚三的炸鸡

保阁亚三是我出世成长的地方,太平区最便宜的美食几乎全在这里。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在傍晚时分,保阁亚三湿巴刹斜对面安全路新福振兴茶餐室外面一档远近驰名的炸鸡档。炸鸡是大人小孩都喜欢吃的食物。无论是生日,大小的家庭宴会总少不了它。以前小时候可以吃到炸鸡算是一件蛮奢侈的事。这档炸鸡档不只价钱廉宜,鸡也炸得香脆可口又不油腻。如果说它比肯德基家乡鸡更美味可口,一点也不为过。老板郭茂盛透露已经营业了30多年了。通常一开档就许多人前来订炸鸡,一次过买二三十块的大有人在。老板娘通常会拿着一本簿子来写Order,人太多怕会漏记。如果你不想等太久,大概六点或六点半左右就好去买咯。八点过后就得等好久。好吃的食物通常都无法真正言传,亲自来尝尝吧。

Restoran New Hock Chin Hin,
S28, Jalan Aun Chuan,
Pokok Assam, 34000 Taiping, Perak

Telephone ☎ : 016 5933921

Business Hours : 7pm - 11pm

Off Every Wednesday 

GPS 4.830730, 100.738703
美味可口的炸鸡
店招牌
刚炸好的鸡放在一边
价格牌
档主郭茂盛亲切的在炸鸡
炸好的鸡供客人选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