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丁大包/三角包 Kuala Sepetang Famous Paos

三角包

老板


十八丁大包

豆沙包

花生包

十八丁大包
十八丁卖包子的住家
十八丁卖包的住家
十八丁卖包的摊子
价格表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营业了超过20多年在十八丁人气超高的家乡包,只要一出现就有许多人上前购买。老板骑着摩托车,载着叠得高高的蒸笼到十八丁大街卖咖喱面档口前现场售卖,包点的种类有三角包、豆沙包、大包、加央包和花生包等。位置不难找,只要看到哪里有人潮跟着排队就对了! 以前大家都会在大街等待包子出炉,现在都大多数会去住家那里直接购买,每天早上十一点半出炉。老板说“我们一天做最多四百粒包,不外销,不连锁,为了保护老字号和传统技艺。”
他的家不难找就在十八丁培英小学斜对面的销小路口走进去,因为车是走不到的。
这里的花生包和三角包是招牌哦。所谓三角包就是一个个表皮褶成三褶的肉包子,也是最快卖完的。除此之外,还有卖豆沙,椰子,加央和菜包。

Address : No 25, Rumah Murah
Kuala Sepetang,
34650 Taiping, Perak.

☎Tel : 05-8582450

营业时间:11. 30am ~ 5pm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