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M心 - 保阁亚三早市巴刹外面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在保阁亚三巴刹外的APOM,APOM是一种源自于南印度的平民小吃,传到马来西亚之后,从原乡的APPAM字眼,逐渐演变成APOM的椰浆面粉烤饼。可能大家会纳闷,APOM有什么特别?我本身吃过最好吃的APOM味道有一点像KUIH KAPIT的饼皮酥酥脆脆,趁热一口咬下去,淡淡的椰香,让人不自觉吃了一个接一个,好吃得停不了口。这档卖APOM的AUNTY已经卖了超过30多年了,跟别人不一样的是她还有专卖只是APOM的心,询问为什么会想到卖这样的APOM,AUNTY说很多家长怕小孩子吃APOM吃到满地都是APOM碎所以吃这个APOM心就不会有这个问题。

地址 :保阁亚三早市巴刹外面
Jalan Sultan, Pokok Assam
34000 Taiping, Perak.

营业时间 :6.30am - 11am

APOM心

APOM
APOM心


Comments

  1. Anybody has a recipe to share? Many thanks in advance - ERICHCLOW@hotmail.co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