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香咖啡厂 Kilang Kopi Istimewa

我写太平美食今年也迈入了第七年,应该介绍的都已经介绍过了然而还是有一些漏网的美食没被发掘。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Tupai轻工业区里的全香咖啡厂。说真的对于全香咖啡厂是近这一两年来才略闻其名。全香咖啡厂东主黄世鸿称其咖啡厂由父亲黄和协于1959年创办。他父亲自20岁就已经投入咖啡的行业至今已经有57年的经验。是马来西亚少数仅存经验丰富的“老头手”(闽南话,意为老师傅)。他父亲对于咖啡的热爱可以说是不曾减退,这么多年来无论是选咖啡豆,烘培,炒糖和研磨等等工作都是自己亲力亲为,从不假手于人。由于父亲年事已高,在2014年黄世鸿决定接手这门生意并加以发扬光大。全香目前仍保留着传统的咖啡制作方法,并推出了自行研发的国产黄金咖啡。他说,其咖啡厂通过传统及自动化科技结合,制造了多个不同口味的咖啡,以迎合大众的口味。说真的我本身不是咖啡爱好者也鲜少喝咖啡乌因为喝了会有苦涩的味道。喝了一口全香的咖啡乌让我对于咖啡乌有了不一样的定位。其味道甘中带苦,苦中回甘。跟我之前在咖啡店喝过的很不一样,是真正古早味咖啡乌。之后再品尝它们独创的黄金咖啡,其香气不会输给西洋咖啡,口感香滑浓顺一级棒。 Address : Kilang Kopi Istimewa 全香咖啡厂 Lot 3741, Lorong Kilang 10 Tapak Perusahaan Ringan Tupai 34000 Taiping, Perak Business Hours : 9am-6pm Tel : 016-4112728/016-5079496 黄世鸿 Steve Ng

全香咖啡厂

古早味咖啡乌

黄金咖啡
黄金咖啡

黄金咖啡

冲咖啡的器具

全香品牌

纪念品

咖啡包装

咖啡豆演变过程右至左

咖啡美容皂

炒咖啡

其他售卖品

面包条

与黄世鸿老板

壁画

壁画

壁画




Comments


  1.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