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拉沙专卖店 Railway Station Laksa

昨天下午终于来品尝了位于旧火车站刚经营了两个月的火车站拉沙。据陈老板透露他本身来自Bagan Serai。这拉沙也是他们祖传的味道。老板也说他们Bagan Serai式的拉沙就是这样子的有放许多的新鲜沙丁鱼。老板也坦诚的说在售卖它们的拉沙之前有过来太平保阁亚三品尝了哪里著名的拉沙以便了解太平人的口味。据悉目前它们的拉沙这两个月来生意好得不得了,有些饕客甚至每天都报到。老板还透露另一种吃法那就是将一片虾饼放进拉沙汤然后配着面一起吃别有另一番风味。很喜欢吃这里的拉沙,鱼香味十足也不会太辣。这里也有售卖红豆冰和Cendol。有经过哪里不妨过去品尝一下,千万别走错间噢因为哪里还有另一档马来人卖的拉沙。

地址:火车站拉沙专卖店 Railway Station Laksa
Taiping Railway Station
Jalan Stesen, 34000 Taiping, Perak.

营业时间:11am-6pm (每逢星期四休息)

电话:012 476 8139


火车站拉沙专卖店
火车站拉沙
火车站虾饼
菊花茶
火车站拉沙专卖店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