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勤香炭烧香饼 Khim Heong Foodstuffs

太平的香饼是驰名国内外的特产。其中以炭烧香饼最受大家的喜爱。烤得香脆可口的外皮加上甜而不腻的麦芽糖内馅吃起来口感十足。来太平游玩的游客总不会忘了买香饼回去当伴手礼。太平有好几家好吃的香饼店家如金地园香饼,后廊香饼,永发海马牌香饼以及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勤香炭烤香饼或马蹄酥!勤香食品企业东主汪永平自13岁起跟随父亲学做饼到今年也已经54岁。父亲的制饼手艺师承自其叔公的传统炭烧香饼做法。所以勤香的炭烤香饼的包装是以叔公为名。由于传统的炭烧做法太辛苦了,已经很少人愿意坚持在做。勤香依旧坚持使用炭烧的做法值得嘉许。
因为传统的炭烧法一次最多只能生产大约200粒左右,倘若用机器的话一次可生产几千粒呢。老板也透露炭烧的香饼底是平的而且一定是斜一边的,形状犹如马蹄所以香饼也称为马蹄酥。当然这里也是有机器生产的香饼。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售卖豆沙饼,虾米酥,太阳饼,榴莲糕,萨其马和白咖啡等等。

工厂地址:13, Lorong Perusahaan Pengkalan 3, Taman Perusahaan Perkhid Pengkalan, 34000 Taiping, Perak.

业主:汪永平

电话:017-5555495/016-5468871/05 8493637

营业时间:9am - 6pm


GPS : 4.814414, 100.736324

炭烧香饼
炭烧香饼
传统炭烧香饼做法
传统炭烧香饼做法


传统炭烧香饼做法


叔公炭烧香饼
豆沙饼
萨其马
工厂


工厂地址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