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招牌面档@太平北霹雳中华总商会

介绍过了许多太平的美食,唯独遗漏了这一档经营了快20年位于太平北霹雳中华总商会大厦底层的无招牌面档。总于有一天有朋友約我在那里吃早餐。我也如愿以偿的品尝到哪里的美食。首先吸引我的便是那一包包放在每个桌子上用香蕉叶包裹的小食。打开来看,里头竟然有糯米饭还有现在已经比较少见到的紫色的椰絲糯米糕。这里另一个招牌则是班兰椰絲卷Kuih Ketayap,它是用Gula Melaka做的而且馅料也比一般外面售卖的饱满。这里虽然地方也不算太宽广,里头竟然有琳琅满目的食物呢! 这里有售卖清汤面,干捞面,咖喱面,酿料,经济炒面,娘惹糕,咖喱角,芋头糕,芝士塔和椰酱饭等等。没想到我这个太平人竟然从来不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存在真是惭愧。随后第二次再次光顾,品尝了这里的清汤面,说真的它比金边的还好吃(个人认为)而且也蛮大碗的。星期六和星期天所卖的小吃比较多哦。太平的朋友,你们当中是否也像我那样不知道有这个地方的可以过来吃吃看噢。这里的食物虽然不算特别美味,它却是充满浓浓的人情味呢!

营业时间:6:30am-11am

每逢星期二休息

GPS 4.851795, 100.745947

地址: 北霹雳中华总商会底层
North Perak No 17, Jalan Pekeliling, 
34000 Taiping, Perak

无招牌面档
清汤粿条面
咖喱面
炒经济米粉面


椰丝糯米糕Pulut Inti
                              班兰椰丝卷Kuih Ketayap
Nasi Lemak
各式娘惹糕

芋头糕 
菜粿
芋头糕,糯米饭,鸡蛋糕等等
奶茶
太平北霹雳中华总商会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