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轩粤式点心茶楼

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是中华轩(点心)茶楼,位于太平北霹雳中华总商会大礼堂。刚好就在太平市最古老的湖滨公园,太平湖畔。除了中华轩,太平市目前有卖点心的茶楼有光明茶餐室,金龙酒家和新均记。很多人都喜欢吃点心因为可以同时间品尝到不同种类的食物和味道。

曾听闻太平的点心不如怡保,槟城和雪隆的,事实如何?见仁见智。我本身则觉得这里的点心还不错,在太平来说它的点心种类算是有比较多选择的,还有流沙包和生面。

地址 : -
Zhong Hwa Hin Chinese Restaurant 中华轩粤式点心茶楼
North Perak No 17, Jalan Pekeliling,
34000 Taiping, Perak

营业时间:
Mon - Fri: 7:00 am - 12:00 pm
Sat - Sun: 7:00 am - 2:00 pm
Phone +60165487442/058050396

GPS 4.851795, 100.745947

P/S : 此点心茶楼在23/04/2015已经搬迁至Kampung Jambu并且改名为 荔园茶楼

各式各样的点心
水饺
炒萝卜糕
粥和糯米鸡
营业时间
宽广的地方
中华轩
生面
流沙包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