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昇肉骨茶饭店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已经经营了一甲子的饭店,日昇肉骨茶饭店。据老板娘黄翠翠透露, 日昇饭店已经经营超过60年,以前是卖烧腊和做煮炒的生意。18年前大约在1996年才开始卖肉骨茶的。除了肉骨茶,这里还有卖猪脚醋,炒饭,炒米粉以及各式煮炒。这里的煮炒也是蛮有水准的哦。这里的肉骨茶虽然不像在巴生的那样大大块肉,香浓的药材香有它自己的风味,同时也有芋头饭或白饭供选择。别看它的芋头饭颜色淡淡的,当你咀嚼时,芋头的香味慢慢的融入你的味蕾好吃噢。我朋友的爸爸最爱吃这里的肉骨茶。

营业时间: 肉骨茶8:30am-2pm, 煮炒则卖到晚上8:30pm左右。

Address : Restoran Yee Sin 日昇肉骨茶饭店
No 17, Jalan Taiping 1, Taman Jambu,
34000 Taiping, Perak.

两个礼拜休息一次(星期四)
Tel : 0165461177 黄翠翠

GPS 4.848067, 100.742793

日昇肉骨茶饭店
砂煲肉骨茶
                            

芋头饭
                                 
 价格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