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玉的百草万应凉茶

太平的朋友,有多少人还记得这间卖古早味苦茶陈家玉的百草万应凉茶?据陈老板透露这种苦茶的煮法已经传承了三代大概有70多年的历史了。从他爷爷的时代就已开始卖。陈老板也说他以前是在Kelab Cina Road摆摊售卖,20多年前才迁入太平小贩中心。陈老板今年也已经60岁,也慨叹这苦茶有可能也只传到他而已,现在的孩子也不可能接手的了。以前只要觉得身体不舒服或是发热气都会去哪里喝碗苦茶,虽然是有点苦涩不过听爸妈以前的叮咛对身体好也就喝了。喝惯了就不觉得苦了,所谓良药苦口!很喜欢老板身后的两句对联:莫谓草头无大用,须知应效是灵丹!

地址:太平小贩中心,Taiping Mall对面(消防局那排)
Jalan Tupai, 34000 Taiping, Perak

GPS 4.850307, 100.743115

营业时间:4pm-10pm


百草万应凉茶
陈老板
百草万应凉茶
苦茶疗效
价格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