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添记鸡丝粉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太平拉律马登熟食小贩中心69号档的添记鸡丝粉,1955年创业时会想到要卖鸡丝粉那是因为当时太平已经有很多人卖炒粿条了。从第一代的老板算起已经快60年的古早味面档。在太平好吃的鸡丝粉的确有许多家,添记的肯定是好吃的其中代表之一,浓郁鲜美的鸡汤,配上鲜嫩的鸡丝,带着沁人的清香,让人食欲大增。

地址: Food Stall No 69, Larut Matang Hawker Centre,
Jalan Panggung Wayang, 34000 Taiping, Perak。

营业时间:星期六-星期三 6.45am - 6.00pm, 星期五 8am - 3pm, 每逢星期四休息。

GPS 4.849542, 100.740343

除此之外,他们在Subang Taipan也有分行:
Taiping Thiam Kee 太平添记.
No. 39G, Jalan USJ 10/1,
47620 UEP Subang Jaya, Selangor

    美味鸡丝粉
滑鸡肉
营业时间
太平添记
Subang Taipan太平添记分行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