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22号摊炒粿条

太平的炒粿条是继槟城之后在北马第二多喜爱美食的老饕搜寻的小吃。在太平好吃的炒粿条当然不只一档,随手拈来就有新板华顺,Siang Malam,青屋区,有利,大千还有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位于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一楼小食中心22号摊的美味炒粿条。据吴老板透露,他们的炒粿条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从以前在KFC街边Market Square附近摆卖一直到12年前搬来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一直以来都是他老婆在炒,他自己则炒了也有10年了。老板也透露因为也有其他友族喜欢吃他的炒粿条,所以他的炒粿条是没放猪油的。虽然没放猪油,这里的炒粿条炒得非常够火候,香味四溢。至于在太平到底那一档的炒粿条才是大家心目中的No 1? 就交给大家去评论吧。 


Address : 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一楼22号档口
1st Floor, Plaza Perbandaran Taiping, 
Jalan Chung Thye Phin, 34000 Taiping, Perak.

Business Hours : 8am - 3pm

GPS 4.849226, 100.741486


22号摊

美味炒粿条
老板娘
新鲜的虾子
鲜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