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下云吞面/茶档

太平著名大树下云吞面档1958开始营业至今,曾经在大树下经营,旧址因为发展的关系被征地,所以搬迁到太平小贩中心继续营业。说实在的我本身并不觉得它的云吞面特别好吃。不过它却是许多人记忆中好吃且经济的云吞面。这里的云吞面特别之处就是没云吞,老板解释说他们为了让来吃他们云吞面顾客都可以吃得饱而放了一粒半的面,在别的地方通常只放一粒面所以她就没放云吞,听了有被感动到吗?这里的云吞面,面条带有稍微的碱水味和特调的酱油让它咸甜适中,也蛮不错吃的。比我在吉隆坡吃到的美味许多。除此之外,这里也有售卖咖喱面和鸡丝面。来太平小贩中心,顺着人潮最多的地方望过去,就是这档云吞面的所在地。此外,隔壁的茶档同样是大家喜爱的饮茶地点,哪里的面包蛋同样是人气美食。

地址:A14 & A15 Pusat Penjaja Taiping,
Jalan Tupai, 34000 Taiping, Perak.

Business Hours : 6am-11am

GPS 4.850561, 100.743531

大树下茶档

云吞面
面包蛋
大树下云吞面
大树下茶档
咖喱面

鸡丝面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