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garia Steak House 龙城冷气餐厅

                                     
龙城冷气餐厅Nagaria Steak House
Inside View
Chicken In The Basket

Fish & Chips

Oriental Chicken Chop
Shark Fin Soup
Chicken Picatta
Mushroom Soup
Banana Split ice Cream
Side View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经营了快四十年的老店,龙城冷气餐厅Nagaria Steak House Restaurant。在这里服务了34年的老员工Mr Robert透露,这里的老板是海南人,刚开始1974在太平市开了第一间的Coffee House,以前是叫Comfy Corner随后在1990才正式注册成为Nagaria直到现在。我懂得Nagaria也是父母亲在我们小时候偶而奢侈想吃西餐时就会到这里来。虽然在现今竞争如此激烈的餐饮业,Nagaria还是如常的好生意,特别是在周末。这里有舒适的用餐环境,西餐,中餐,咖啡还有雪糕等等,应有尽有。随着时代的改变,当然也有免费WIFI。这里还有一大特点那就是没有征收服务费。这里的食物价格非常合理,中午和晚上用餐时间,还是有一定的顾客流量。这里最有名气的当然是西餐,有吃过这里卖的鱼翅也相当美味。总之,这里的食物的水准不会让你失望,服务员也都是在那里服务了很久的,凸显这里的人情味。

地址:61, Jalan Pasar, 34000 Taiping, Perak. 
Tel : 05-8069032019-5417948
营业时间:12pm - 11pm 

GPS 4.852980, 100.74192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