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pung Boyan 炒粿角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被誉为太平最好吃的炒粿角。位于Kampung Boyan大街百乐茶室外面的一个不是很起眼甚至有些简陋的档口。粿角是以玉米粉和白米再加上盐制成的软糕,属于潮州人的美食。食物好不好吃,通过口耳相传,马上可知真相。这档炒粿角就是以好吃又便宜建立了好的口碑。档主看起来是一位和谐可亲的大哥,炒粿角时常面带笑容。粿角炒得绝对够火候,配料很简单,就是用萝卜干,豆芽,黑酱油和辣椒。外带回家吃时,放冷后同样好吃。另一个大家都喜爱的因素是它的价钱,没蛋的只卖区区RM1.60, 加蛋的也只卖RM2.00。我的天天天啊(套一句食尚玩家阿松的口头禅)在现在万物都在涨的年代,还有这种物廉味美的食物还真是太平专属。大家可真的要来尝尝。

Address : Outside KEDAI KOPI PAK LOKE 百乐茶室
No 112, Jalan Raja Sulong Hulu,
Kampung Boyan, 34000 Taiping, Perak.

Business Hour : 7.30am-10am

GPS 4.841305, 100.724144
内用
Jerry Ng
价格牌

熟练的炒法
百乐茶室
档口外观
外带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