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美食中心 Pusat Makanan Taman Tasik

如果你问我,太平美食众多,是不是每一样都很好吃,答案当然是见仁见智。记得有些人曾经说过,太平很多食物都很好吃除了肉骨茶。我本身在吉隆坡住了二十年,马来西亚最好吃的肉骨茶当然是在巴生。在太平目前有卖肉骨茶的不多,龙记,日昇和M&M Kopitiam里的友福肉骨茶档与及在太湖美食中心里的肉骨茶档都是我比较喜欢吃的。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太湖美食中心的肉骨茶档,我喜欢吃的原因很简单,这里的肉骨茶味道不会太稀也不会过浓。虽然不像在巴生的大大块肉,清而不淡的药材香常常让我不知觉的多吃两碗饭。还有最值得推荐的是他们也有卖芋头饭,芋头味浓郁,饭粒粒粒分明又不干柴,单吃也非常好吃。除此之外,初记太平湖美食中心里也有卖各式各样的食物,如烧鱼,卤肉Lobak,蠔煎,虾仁煎,烧鸡翅,潮州粥,玻璃虾,咖喱面,芽菜鸡饭,云吞面,大炒,猪肠粉,西餐,苦瓜面线,海鲜油条等等美食。虽然太平最好吃的食物不全在这里,可是因为靠近太平湖又多选择,自然就会有很多人过来吃咯。海鲜油条,咖喱面,卤肉Lobak,肉骨茶可是这里的人气美食。

太湖美食中心 Pusat Makanan Taman Tasik
地址:Lot 4562, Jalan Maharajalela,
34000 Taiping, Perak

Business Hours : 7am - 12am

GPS 4.850940, 100.745642



太湖美食中心
肉骨茶
肉骨茶档
美味芋头饭
烧鸡翅
卤肉
奇香槟城卤肉
海鲜油条
海鲜油条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