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L炸香蕉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在太平卖炸香蕉卖到可以开店的小食店:PSL炸香蕉,据老板娘透露,她以前是在路边摆摊子售卖大约20年,到后来开店售卖是在8年前。以前都是老板娘本身在炸,现在大多数都已交由员工在做。当然有时候老板娘还是会亲自下手。这里除了炸香蕉,还有炸薄饼,炸红豆饼,炸尖不辣和咖喱角等等。价钱都没有超过一块钱一件。难得的是它们的炸香蕉是一整条下去炸,有别以一般切了一半的做法,吃起来也比较豪爽的感觉。香蕉炸的外脆内软Q,香甜十足。本人则比较喜欢哪里的炸薄饼和炸年糕,很脆口,也比较不油腻!来太平记得来Jalan Pasar的PSL炸香蕉(和著名的大千茶餐室只相差几间的店面)

GPS 4.852639, 100.741209

地址:85, Jalan Pasar, 34000 Taiping, Perak.

Tel : 0165161818 (Madam Phang)

营业时间:中午12点半到晚上8点。


招牌
炸香蕉
炸香蕉

炸尖不辣

炸薄饼


炸年糕, 炸薄饼,炸红豆饼,咖喱角
老板娘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