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利(保阁亚三)云吞面 Kampung Jambu

著名保阁亚三云吞面在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终于有自己的店面了!地点位于太平Kampung Jambu,也把他们历史悠久的招牌(超利)放上去了。据负责人透露,位于保阁亚三的旧址唯有暂停营业直到另行通知,毕竟在那里营业了几十年,如果关闭了,顾客源流肯定会受影响。在新店那里云吞面的价格也稍微提升了,同时也加入一些新的菜单如水饺,凤爪,和油菜供选择。这里最值得推荐的是他们那入口即化以及Q弹的面条,  还有那皮薄肉嫩的云吞。此外,新的店面,简单舒适,就算中午去也不觉得热。三月三十一号那天去,店里的顾客还是络绎不绝。

新店面地址如下:Kopitiam Chiu Lee No 3266, Lorong Tembikai, Kampung Jambu, 34000 Taiping, Perak.
(现在旧址也同样有营业,当时写这篇Blog时暂停营业)

Update : This Shop has permanently closed on 31/01/2015

GPS 4.847268, 100.740942

云吞面


粗面

店内观

新店外貌
新的MENU

鸡脚
云吞汤
水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