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金地园香饼


金地园香饼
金地园香饼
外销包装
Kaya饼
Taiping Mall Branch

金地园饼厂
Tupai Road分店

Jalan Pasar 分店



来太平游玩如果想要买伴手礼就一定要买太平最有名的金地园香饼,太平卖香饼的饼店有好几间,金地园香饼算是数一数二的。香饼的饼皮好酥脆,里边的麦芽糖馅甜而不腻,一吃会上瘾,再吃会停不了口。这里的香饼闻名遐迩,其美味真不是盖的哦。
买时请认定金松鼠牌Biskut Tupai Emas. 除此之外,它们还有卖Kaya饼,豆沙饼,鸡仔饼等等同样美味。有许多顾客一买就是五六十包,好不好吃已经不必多说。大家不妨自己买回去吃吃看吧。 

金地园饼厂 
No 79, Lorong 5, Kg Larut Tin Off,
Taman Sungai Mas, 34000 Taiping, Perak.

分行
1) No 80, Jalan Tupai, 34000 Taiping, Perak.
2) No 41, Jalan Pasar, 34000 Taiping, Perak.
3) Taiping Mall Located at LG-22

GPS 4.833357, 100.73326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