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青屋区炒粿条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太平青屋区人气相当高的炭火炒粿条。一个小档口,只摆放四五张桌椅, 微弱的灯火在寂静的夜里一点也不寂寞。那天和女朋友去试吃,大约八点多人潮还不算多,只见档主是一位和谐可亲的安娣。好吃的原因是因为她是炭火炒的,可以选择用鸭蛋或鸡蛋,相当的够火候。安娣告诉我她在这里已经炒了二十三年了。 吃着吃着,人越来越多,现吃或外带的,驾车来或是骑脚踏车过来的都有,生意好到不得了,不必阿贤来介绍都已炒不停手了。两个字来形容她的炒粿条 : 好吃 !

Address : Roadside, Jalan Gajah,
Taman Sri Hijau, 34000 Taiping, 
Perak.

Business Hours : 7.30pm-11pm (Off On Friday)

GPS 4.837403, 100.736987

青屋区炒粿条
炒粿条外带

炒粿条

价格牌
微弱的灯火
青屋区炒粿条



Comments

  1. 不错,我个人觉得用碳炒的果条才够瓦味。推荐下,新板华顺炒果条也非常好吃。也是用碳炒得,你可去试试。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