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马登海灯砂煲海鲜粥 Light House Seafood Restaurant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来到太平一定要尝尝美味新鲜在马登远近驰名1995年就开始营业的砂煲海鲜粥。新鲜的海鲜粥,鲜甜可口,大虾,鱼丸, 鱼肉, 等等用砂煲来煮, 单单看卖相都已口水直流。还有啦啦,煎吓,蚝煎,煎枝仔鱼,咸蛋炒螃蟹,炒虾膏,蒸魔鬼鱼等等都是那里的招牌菜。据吴老板透露,他学得一手煮海鲜粥的典故源自于它年轻时曾经在英国一间中式餐厅向一位来自香港的师傅学习的。后来自己再研发改良,才有了今天大家吃得到的美味海鲜粥。通常如果在下雨天,很多卖吃的餐馆生意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老板则说他这里反而相反呢!因为下雨的夜晚喝下热腾腾的鲜甜鱼粥,真可说是窝心暖胃,幸福满溢啊。来这里千万不可错过品尝。

海灯砂煲海鲜粥 Light House Seafood Restaurant
地址 : No 10, Jalan Cina, 
34750 Matang,Taiping, Perak

☎ 电话 : 05-8475408/05-8475649(吴老板)

营业时间 :11am - 11pm,每逢星期二休息


GPS 4.819828, 100.671644



海灯砂煲海鲜粥 

 新鲜的海鲜粥


煎枝仔鱼

煎虾
蒸啦啦
蚝煎
炒青菜
炒虾膏
蒸魔鬼鱼


咸蛋炒螃蟹


吴老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