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阁亚三钊利云吞面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从小到大吃过最好吃的云吞面,我从吉打吃到柔佛州,还是这一家的云吞面最美味。 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夸张,吃过了你就会明白。我妈妈在我还是三岁时就喂我吃这一家的云吞面。面条,汤,云吞的搭配完美,它的面条真的和一般我在吉隆坡吃到过的很不一样,Q弹有嚼劲,非笔墨可以形容。纯手工制作的面条只有少量优质碱水所以就算吃两大碟也不怕胀气。一般的云吞面吃时有浓浓的酱油味,这一档的却有一种清香的味道而且入口即化。我女友也是太平人可是却从没吃过这一档云吞面原因是她妈妈每天在家都有做早餐的习惯。平时吃别档云吞面时我总是嫌东嫌西, 她总说我嘴刁, 自从我带她吃了我最爱吃的这档云吞面之后她也终于明白为什么,也赞同它的确与众不同。它们的云吞面从50年代到现在已经有接近53年的历史了。绝对是保阁亚三最古早味的面档。

保阁亚三钊利云吞面

Address : 保阁亚三湿巴刹旁的小食中心
Inside Pokok Assam Wet Market Food Court

Operation Time : 6am-11am

GPS 4.830163, 100.738501

云吞面
云吞面
云吞
档口
保阁亚三钊利(超利)云吞面

Comments

  1. 多谢赞美.这是我外曾祖父传下来的云吞面.碱水是有的,不过是少量的优质碱水,是纯蛋面,手功面.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