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美食介绍

我是太平人,太平除了风景优美, 历史悠久, 美食更是数之不尽。接下来的几天我将一一介绍我最爱吃的太平美食哦. 通常早餐我是去太平一个非常纯朴的新村保阁亚三巴刹小食中心里一间无人不晓的著名云吞面档(虽然没放招牌)档口只放两张桌子, 生意可是做了53年哦。欲知详情,下回我会做更详细的介绍. 除了云吞面保阁亚三早市还有一档卖菜头粿(油炸)的, 同样超好吃哦, 一包包已包好的甜酱, 用以炸好的菜头粿来沾真是美味, 还有一档卖濑粉同样人气超高。 除此以外还有炒粿角,猪肠粉,马来煎饼ROTI CANAI都和吉隆玻的不一样. 午餐呢我个人就爱吃一档在大千的茶餐室里头的鸡饭, 这档鸡饭档也已有超过三十多年历史了哦. 以前是在一间叫皇宫的茶餐室里卖的, 超过一点钟中午你去买的话, 只能碰碰运气因为通常都卖完咯, 详情下回分解. 大千茶餐室里还有人气相当高的薄饼和炒粿条和炒饭. 当然在拉律马登小食中心里还有许许多多美味好吃的食物例如虎咬狮(饮料),吉灵面,炒鱼丸粿条,慢煎糕,花生汤,四果汤和娘惹糕。 下午三四点太平还有什么好吃的食物呢?当然还有啦,保阁亚三的HO ZASSAM LAKSA, 十八丁的著名的咖喱面,虾饼,三角包等等. 晚上呢, 喜欢吃海鲜的朋友可以到十八丁还有马登那里吃海鲜哦, 美味的鲜鱼粥肯定让人一吃难忘.今天就分享到这里, 下回我会再继续哦

炒鱼丸粿条

云吞面
原味濑粉

马来煎饼
爱饮食中心的Assam Laksa

大千的茶餐室里头的鸡饭

大千的茶餐室里头的鸡饭

菜头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