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鬼茶餐室(甘文丁花园茶室)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由网友向我推荐的位于甘文丁花园的一家无招牌的茶餐室。熟悉这间茶餐室的饕客都称它为“老鬼茶餐室”!这间茶餐室就像一般的茶室那样有售卖清汤面,干捞面,鸡饭,卤面,咖喱面,吉灵面,炒粿条,包子,面包,油条等等。那天和老板吴启彬见面和闲聊一番后发现他是个不折不扣的龟毛老板。吴老板也透露了他对于食物的味道还有茶水都非常讲究,如果过不了他自己那一关,他也不会拿出来卖给大家吃。吴老板之前是在吉隆坡十五碑附近经营茶室,8年前才回来太平随后开了这间茶室。那天去品尝了哪里的招牌美食吉灵面,一点都不会输给太平著名的那档吉灵面!炒粿条也炒得非常有火候!赞。至于另一个招牌美食咖喱面就还没机会尝到。因为老板的咖喱面是每逢星期二至星期三才有卖,星期四至星期日则是售卖吉灵面。星期一则是卤面。不过有吃过他的咖喱面的网友对他卖的咖喱面是赞不绝口。有机会一定会过去品尝。

老鬼茶餐室(甘文丁花园茶室)
地址:No 3, Jalan Taman Kamunting,
Taman Kamunting, 34600 Kamunting,
Taiping, Perak
(过了Kamunting The Store的红绿灯之后的第一个左转)Petron油站附近。

营业时间:7.30am-3pm

两个礼拜休息一天(星期四)

GPS 4.880156, 100.728301


吉灵面
炒粿条


卤面
咖喱面
奶茶
汤面配料
面档
甘文丁花园茶室
老板吴启彬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