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吞面@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一楼小食中心23号摊

今天要向大家介绍的是位于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一楼小食中心23号摊的云吞面。据老板蔡添福透露它们的云吞面从他的太公在路边摊摆卖开始算起已经有超过86年的历史了。十多年前才迁入太平市议会贩商大厦一楼小食中心,绝对是太平老字号古早味云吞面之一。面条,云吞和叉烧也是自制的。有些饕客甚至是从小吃到大的,老板也很贴心的能够记得一些熟客的喜好。像那样历史悠久的面档在太平已经是不多了,来太平不妨一尝这古早味的云吞面吧。

地址: Food Stall No 23, Plaza Perbandaran Taiping,
No 8, Jalan Chung Thye Phin, 34000 Taiping, Perak.

营业时间: 6am-3pm (星期三-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休息。

GPS 4.849226, 100.741486

23号摊
古早味云吞面
古早味云吞面

Comments